廉政建设

金属所“众爱辽宁随手拍 我传社会正能量”手机摄影比赛落幕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11日,金属所工会举办的“众爱辽宁随手拍 我传社会正能量”手机摄影比赛落幕,24个分工会全部参赛,共有502人提交作品502幅。

  参赛作品有“火热的生活”、“奋进的力量”、“金属人 金属板 金属所”、“夜幕下的盛京”、“常回家看看”、“大手牵小手”、“神马未来星”、“祥和”、“86岁耄耋老妈玩微信”、“我带你们过马路”、“春的萌发”、“浑河仲夏夜”、“秋韵”、“冬雪”、“山水尽灵秀”、“风轻云淡”、“小桥流水人家”、“霞光晚渡”…。单从作品名称看令人浮想联翩,再看一幅幅作品更是令人心旷神怡,充分展现了本次活动“敬业爱岗”“传承爱家”“助人爱善”“山美水美”的主题思想,张张作品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为使大赛评选结果公平公正,金属所工会还邀请离退休摄影协会理事白良愈、屠礼勋、张炳大、裴鸿勋、吕明、张万贞六位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评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金属所工会还将在不同时期推出不同主题的摄影活动,搭建更多平台使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展示美、宣传美。

  部分获奖作品欣赏

协作

火热的生活

云淡风轻

夜幕下的盛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