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召开2015年度纪监审业务第一季度工作交流会

撰稿: 监察审计室 发布时间:2015-04-23

  4月21日至22日,沈阳分院在大连化物所召开了2015年度纪监审业务第一季度工作交流会,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华以及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和纪监审干部等共计2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例会主题为“纪监审工作如何聚焦主业、实现‘三转’,为研究所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为此,特邀请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华(原任大连化物所纪委书记),沈阳生态所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郭秀银,金属所纪监审干部王殿珊作交流报告。3位报告人分别从各自的层面,结合研究所纪监审工作实例,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谈经验、讲案例、谈体会、讲思考,精彩的报告让与会人员感到收益很大,并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会上,各单位还分别交流报告了本单位今年推进纪监审重点(亮点)工作的主要举措。本次会议还对沈阳分院承担的2014年院纪监审重点课题研究报告(初稿)进行了讨论修改,并就拟将出台的《沈阳分院纪监审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征求了修改意见。 

  在会议总结中,徐岩对沈阳分院系统纪监审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纪监审干部要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更好地聚焦主业,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各单位纪委书记对纪监审工作要多下功夫、多出思路、多出点子、多指方向,多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属工作;纪委副书记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每个纪监审工作人员也要多思考,在具体操作层面上要有创新,做出有亮点的工作,为促进单位规范管理、健康发展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