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到烟台海岸带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16

  20144月14-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韩恩厚,院长助理、纪检组副组长王瑞芬,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监审室副主任李彩梅一行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科研、管理、支撑系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玲瑜汇报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近况,所长骆永明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韩恩厚副院长对研究所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倾听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和帮助研究所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促进研究所的建设。

  活动中,分院纪检组随机抽取了20余名科技人员和管理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研究所总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分院纪检组将汇总意见向研究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