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召开机关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撰稿: 沈阳分院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2-10-16

  为进一步落实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11日,沈阳分院召开了机关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分院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副院长、纪检组组长韩恩厚,副院长马越红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分院院长助理、纪检组副组长王瑞芬代表廉洁从业工作小组汇报了组织机关各部门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流程和控制文档工作情况。分院机关5个职能部门已按计划完成了13个重点管理工作风险防控流程和流程控制文档的编写工作,内容包括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干部管理、院地科技合作、资产财务管理、会务接待综合管理和监察审计工作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分院机关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修改和补充意见,分院监审室将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于近期汇编成册印发给全体职工,便于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四季度分院将组织对机关2012年度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和机关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需要的补充的制度条款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促进分院机关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的落实,为分院机关今后更有成效地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