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金属所材料动力学与纳米金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动力学与纳米金属党支部联合分工会于2021年7月22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赴沈阳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集体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1921》。 

  下午14时,支部和分工会成员冒着酷暑参观了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在这里,大家了解了苏家屯的革命史、第一个基层党支部的成立和基层党员的培养与发展,深入学习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变化等。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沈阳苏家屯军民革命斗争等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这些铭刻着我党基层组织的革命事迹,将会一直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随后,支部和分工会成员集体观看了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片《1921》。通过影片,大家感受到了我党成立初期的艰辛和苦难,无数先辈和烈士用自己的血和肉筑起今日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时刻,鼓足干劲,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和分工会成员还参观了建设中的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参观学习现场

参观学习现场

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