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沈阳生态所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1216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沈阳生态所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等议程。沈阳生态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方运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树军主持。  

首先,李树军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系统梳理和回顾了支部2019年的主要工作。在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多途径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党费收缴方式,积极发展新党员,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对工作总结进行了补充和凝练。

方运霆充分肯定了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管理支撑部门的党员在服务科研工作实践中确实发挥了良好带头作用,支部工作卓有成效。他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要求党员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的自我要求,加强对群众的团结与引领。此外,该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两先两优”的评选工作。(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



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