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所投资企业党建工作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所投资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科院党组加强新形势下院、所投资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所投资企业党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副所长蔡睿、所投资企业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及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在“中科院党组加强新形势下院、所投资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院、所投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所投资企业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中科院党组加强新形势下院、所投资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坚持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服务生产经营,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坚持建强企业基层党组织为基本原则,制定本单位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具体细则,切实担负起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确保所投资企业党建各项部署落实落地,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生产经营的强大动力。

  会议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宣布了所投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调整方案,并座谈交流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