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党委换届工作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20

  4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委换届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研究室(部)、职能部门、公司、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华对党委换届工作做出总体安排。我所第十二届委员会是在20126月组成的。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院属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基层单位党委的任期为5年”的规定,到20176月,本届党委任期届满,拟定于5月下旬召开中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王华强调党委换届工作是我所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员代表的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是保证党委换届工作成功进行的重要基础。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履行程序,把握时间节点,注意换届纪律,有序推进党代表选举工作,按照《党章》规定的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六项基本条件要求,组织推荐好“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相关工作。确保我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