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金属所党委召开2016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01

  1027日,金属所党委召开2016年统战工作座谈会,所党委副书记郝欣,在所的党委委员,我所民革、民建、九三学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党办相关人员共计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熊天英主持。

  会上,熊天英首先通报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汪川、佟建、许广毅分别介绍了金属所民革、民建和九三学社的发展情况,党办主任黄粮通报了党委2016年“三件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在随后的自由发言环节中,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促进研究所改革发展和提升后勤保障工作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郝欣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金属所党委高度重视研究所统战工作,指派专人负责统战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巩固发展最广泛统一战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为金属所和地方经济的发展献言、献策、献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