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9-30

  2016年9月29日下午,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高玲瑜主持了会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专题学习。党委委员骆永明和王德强分别做了专题报告。骆永明委员的报告从学习党章与党的宗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三个面向”的要求,分析了研究所围绕科技创新的学科布局。王德强委员从科技创新的重要现实意义、我国现阶段科技发展水平的分析以及科技人员的责任与使命等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第四专题的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高玲瑜对两个报告进行了点评,并组织党委委员学习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同志在9月27日中科院“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先进支部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