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沈阳自动化所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白春礼院长讲话精神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16

座谈会现场

  根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的指示和安排,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二室)党支部于9月12日组织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率先行动”计划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率先行动”计划宣传动员工作座谈会。全室党员、科研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出差在外的党员同志通过电子邮件获取学习内容,并在出差现场进行了认真组织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早日实现“四个率先”目标而奋斗》。对研究所分类改革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白院长的讲话深受鼓舞,对科学院再次引领全国的科研体制改革方向感到自豪,也对研究所的改革充满期待。

  本次学习活动是研究室开展 “率先行动”计划系列学习活动的开端,后续还将开展深入的学习和讨论。(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