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2-16

  1213日下午,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所领导班子成员骆永明、高玲瑜、秦松,科研和管理骨干、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主持。 

  高玲瑜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根据征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的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马思书记对研究所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给予了肯定,要求研究所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重点围绕中央提出的“六看”,即:一看学习教育是否扎实;二看查摆问题是否聚焦;三看自我剖析是否深刻;四看谈心、交心是否充分;五看开展批评是否认真;六看边查边改是否见效。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按要求抓紧改进提高,狠抓落实整改,抓好专项整治,克服松懈情绪,保障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填写了《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