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表彰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撰稿: 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08-06-2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之际,为了表彰近年来沈阳分院系统(沈阳地区)各单位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党员,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金属研究所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党支部等13个党支部为二○○七至二○○八年度先进党支部;授予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离休党支部第一小组等4个党小组为二○○七至二○○八年度先进党小组;授予张忠臣等19名同志为二○○七至二○○八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追认谢天生同志为二○○七至二○○八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授予 徐岩等5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6月27日,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隆重召开“两先两优”表彰会,给受到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刘伟、王韫、朱教君、徐岩等四名同志分别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会上发言,表示要保持和发扬荣誉,不断争取更大进步。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思在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注意在优秀青年科学家中发展党员,着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等问题发表了讲话.